东营优泰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|东营管家婆软件十四年授权店|东营ERP软件|东营财务软件|东营进销存软件|滨州管家婆软

您所在的位置 >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东营管家婆软件受疫情影响2020推迟复工
发布时间: 2020-02-19 10:32:14 来源:} 点击次数:
尊敬的客户:

       您好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,我公司决定2020年2月10日正式返岗上班。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2月10日至2月23日我们启动远程互联网办公方式为管家婆软件用户提供技术支持。在此期间仅接受电话、QQ远程;如果您有问题需要咨询,可通过“微服四方”留言,我们会及时给予回复,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!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服务电话:0546- 7510086  7960895  8203090 8788196

            微服四方下载地址:http://www.grasp.com.cn/hd/zskf/index.ht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东营管家婆软件  2020-02-13 

 

东营管家婆软件十四年唯一授权店、滨州管家婆软件、东营进销存软件、东营ERP软件、东营财务软件

}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