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营优泰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|东营管家婆软件十四年授权店|东营ERP软件|东营财务软件|东营进销存软件|滨州管家婆软

您所在的位置 >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东营某五金机电公司应用我公司云+供应链+财务
发布时间: 2018-09-17 17:50:49 来源:} 点击次数:

    东营市某五金机电有限公司是以经营五金、机电、焊材、建材、电线电缆为主导的企业。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,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已经成为黄河三角洲地区五金行业的知名品牌。
    该公司有多家分公司,其销售范围有:电工电料、五金机电、焊接材料、低压电器、水暖管件、化工油漆、装饰建材、标准件、小型机械、手动工具、电动工具、钢材铸铁等遍及国外500多个知名品牌,两万余种产品。该公司原来系统运行多年,且存在库存不准确,外地分公司经常连不上服务器的情况。使用我公司云产品后,彻底解决了服务器和分公司物资和财务管控的问题   

}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