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营优泰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|东营管家婆软件十四年授权店|东营ERP软件|东营财务软件|东营进销存软件|滨州管家婆软

您所在的位置 > 首页 > 新闻中心 > 公司新闻
公司新闻
2021年度第一期暨第36场ERP实操培训圆满结束
发布时间: 2021-02-02 10:02:51 来源:} 点击次数:
   
    1月31日晚东营优泰普信息2021年度第一期暨第36场ERP实操培训圆满结束。
  本次实操课1月19日晚开班,1月31日结束,每周二、四、周日的晚上18:30-80:30,共培训六次12课时。10个名额全部报满,学员中有四位从事财务工作超过20年的老会计,两位注税、其余几位从业年限在五年以内。
    培训内容内容涉及财务总账、报表、固定资产、出纳、辅助核算、供应链等内容。采取小班化教学,每位学员全部软件三个软件进行实操模拟练习,加深了对管理会计、ERP、具体账务的练习。
  课程结束后颁发了结业证书,学员们表示的确学到了财务的前沿知识,加深了实务中对管理会计的理解。
  我公司从2011年在东营大明大厦首次举办ERP普及公开课以来,此次培训是第36次组织培训。2020年度总共进行了7场培训沙龙,29场针企业一对一辅导培训。

}
友情链接